首頁 最新消息

加入書籤: Google Bookmarks Yahoo! My Web Plurk Facebook Twitter

2022冬山河休閒農業區【穗在宜蘭、夏夜花火】2天1夜輕旅行

2022-06-07

2022冬山河休閒農業區【穗在宜蘭、夏夜花火】2天1夜輕旅行

冬山河休閒農業區與周邊擁有許多的特色,區域內有許多沼澤地與水田環境,自然生態良好,特色民宿林立,許多民宿更結合了在地特色與友善耕作,將一、二、三級產業結合,創造有趣、知識與養身的效益。冬山河休區可說是「生產、生活、生態」三生理念落實的最佳區域。休區一旁更是有利澤老街、五十二甲濕地、冬山河自行車道等等的景點,都是相當有特色很值得探訪與感受。
其中五十二甲濕地五股圳旁,6月會開花的穗花棋盤腳俗稱(水茄苳),是濕地特有的木本水生植物,先民將它種植在水圳旁做為護堤,夜間開花有如夜間的煙火,十分美麗,白天掉落在自然的水圳邊,就像點點星辰,裝扮著濕地,夜間有如夏日的煙火般,讓人感到心況神怡。
本活動將融入休區三生理念與農業資源,推出生態、健康、環保、教育、養身與食農教育的體驗活動,也向對外來推廣休區的特色與願景。

活動內容 :
日    期:2022年6月6日至6月30日 。共24天 (視情況調整)

立即報名:https://docs.google.com/forms/d/1z1-_EN8dSmo6-AZUhhUyipa2gBLkI6A4s7znX6fIjXs/edit?usp=drive_web