交通資訊
宜蘭熱門景點
休閒農業相關


加入書籤: Google Bookmarks Yahoo! My Web Plurk Facebook Twitter

冬山河-流流社體驗之旅

2019-01-29
活動日期: -
分類標籤:
聯絡電話: 0915-399799   /  聯絡人: 王俊明

小河文明  此處為冬山河舊河道區域,傳承先民利用的智慧,保留百年前的環境,給您不同的感受與體驗。

鴨母船  百年歷史的「鴨母船」行走在冬山河舊河道人力撐船感受濕地內水鄉澤國,體驗早期先民景觀,觀察河道邊與水圳生態,重新打造的新式船隻,真實體驗縣內最具特色的水上體驗。

流流社  僅存的噶瑪族舊社遺址,馬階神父所種的「大葉山欖」、樹屋、百年古井,感受百年前的生活記憶。

飯糰DIY  以在地食材、鄉村原料,有趣的飯糰造形,自己動手製作自己的點心,安心又健康。

鹹鴨蛋DIY  利澤簡是鴨賞的發源地,來此地親自做鹹蛋,食的安心又有知識性。

割稻飯  以在地食材與結合早期農村特有的食材特色,使用復古大碗公,感受早期鄉村特色菜色,回味不窮。



  冬山河休閒農業區 地址:宜蘭縣冬山鄉武淵村武淵三路120號(冬山河畔) 電話:03-9603773
冬山河休閒農業區 版權所有 © 2012 Dong-Shan River Leisure Agricultural Area All rights reserved.
輔導單位:行政院農業委員會宜蘭縣政府五結鄉公所五結鄉農會 五結派出所服務電話:03-950438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