交通資訊
宜蘭熱門景點
休閒農業相關


飯店民宿 美食小吃 休閒場所

堤亞瓦舍民宿

03-9108509    0934362709   
03-9502301
宜蘭縣五結鄉公園三路7號

商家資訊

在宜蘭有著閃亮名氣的景點,您大概不會遺漏的,應該是冬山河親水公園,再則應該就是國家級的傳統藝術中心吧,堤亞瓦舍有幸就位在這二景點附近,就近為來訪的朋友,提供一個溫馨、舒適的住宿環境。

堤亞瓦舍是全新的建築,我們將以五心級的服務( 用心、誠心、愛心、熱心、同理心 )竭誠的歡迎您的蒞臨。
來堤亞瓦舍可以住宿、可以泡茶、可以現磨咖啡 DIY 、可以騎騎
腳踏車吹吹冬山河的和風、也可以看看水鴨看候鳥。堤亞瓦舍-我用英文定位為 Tender Yard Well -Shop『 溫馨的庭園,好的住宿環境 』,造訪宜蘭,也不要忘了到堤亞瓦舍來走走!


地圖



  冬山河休閒農業區 地址:宜蘭縣冬山鄉武淵村武淵三路120號(冬山河畔) 電話:03-9603773
冬山河休閒農業區 版權所有 © 2012 Dong-Shan River Leisure Agricultural Area All rights reserved.
輔導單位:行政院農業委員會宜蘭縣政府五結鄉公所五結鄉農會 五結派出所服務電話:03-9504381